沃保网

首页 > 

医保卡外借有哪些后果?医保卡外借会影响理赔吗?

年轻人身体健康情况好,医保卡里的钱一般都会累计很多,大部分人都会把自己的医保卡给父母去买药。最常见的就是买了一些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方面的药。

2020-04-27

恶性肿瘤二次赔付,小细节里的大不同!

人类健康的第一大杀手,毫无疑问就是癌症。不过,癌症的叫法并不准确,因为还有原位癌,也被称为0期癌症,不会发生转移。而平时称之为癌症的疾病,通常指的是恶性...

2019-11-16

买重疾险注意事项避开哪些伪知识

买重疾险注意事项有哪些?市面上的伪知识真的很多,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坑里,为了大家以后买保险不再掉进误区里,不再吃买错保险的大亏。下面给大家盘点下正确的做法...

2019-09-30

主动脉手术、先天性心脏病,重疾险的理赔要求是什么?真的100%拒赔吗

主动脉手术、先天性心脏病,重疾险的理赔要求是什么?真的100%拒赔吗?今天我们就来揭开答案!

2019-09-23

保险行业的净利润真的不重要吗?

时不时听到有人说 “保险行业不看利润”或者“保险行业利润不重要”,这种说法有一个成语形容再恰当不过,叫做“穿井得人”。

2019-08-24

什么是附加险,附加险可以随时加吗

附加险是指附加在主险和停下的附加合同一般而言,附加险需主险为前提,不能脱离主险单独存在,单页有少数保险公司的附加险可以作为主险单独购买。

2019-02-22

意外,疾病时,才发现保险是真正的救星

别说提钱太俗,“一文钱难倒英雄汉”并不是空话,去过医院的朋友肯定都知道,一旦就诊卡或住院卡里没钱了,不管多么紧急的手术都不会做;不管多么重要的药都会停…...

2019-02-22

癌症有多可怕,没有保险你拿什么对抗这要命的生活

茨威格说:“一个人年轻的时候,总以为疾病和死神只会光顾别人。”可命运又曾饶过谁。一个人失去了健康,不仅自己要承受病痛的折磨,还会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

2019-02-19

趁时间尚早,身体尚好,买份保险吧

面对突如其来的重疾,我们都希望能得到良好的医疗护理,希望重疾能得到治愈。而提前准备重疾保障金,建立起充足的储备,就成为了有效降低风险的关键性因素。

2019-02-14

刚退休就去世了,养老金可以继承吗

个人账户继承额为本人死亡时个人账户储存额。个人账户储存额和建立个人账户前个人缴费部分的本息一次性支付给其法定继承人

2019-02-0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63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