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年金险,什么是万能险,二者有什么区别

年金保险是指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内保险人按照合同约定的方式、金额,在约定的期限内,定期的、有规则的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

2018-11-28

什么是驾意险,什么是座位险,二者怎么区分

驾意险,也称意外伤害保险,提供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而死亡、伤残或门诊、住院医疗等的保险赔偿。

2018-11-26

失业登记需要哪些证明资料,失业保险金领取流程

失业保险金是对因失业而暂时中断生活来源的劳动者提供的物质帮助,对于失业人员来说意义重大。

2018-11-23

脑瘤去世,保险理赔358万,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一个人走了,家徒四壁债墙高筑,让整个家庭陷于潦倒,那不是因为这个人及其家人之前做错了什么,而是这个人什么都没做!没有为 自己及亲人找到后路、留下依靠!...

2018-11-19

第一次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买保险要如实告知千万不要隐瞒实情

一般初次选购保险的人大多是比较迷茫的,或许会听取下别人的意见,但如果推荐给你的人不是专业人士,请不要随意的采纳,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需求

2018-11-13

骑租赁自行车致人伤害,保险公司会不会赔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或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失,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有关法律法规应由...

2018-11-12

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二者有什么区别

交强险是买车必交的保险,具有强制性保险,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所有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必须投保交强险。

2018-11-09

孩子的保险怎么配置,这几种方案家长了解一下

为孩子投保,意外险先选。如今各保险公司的儿童意外险,都是专门针对儿童常见的意外事故设计的,能够为儿童提供更好的保障,一般儿童比较常见的烧烫伤、坠落、猫爪...

2018-11-08

劝别人退保的同时,你能负责他的安全吗

投保人如果投保人寿保险,一般有90天或180天的免责期,即在首次投保的90天或180内如果发生保险责任,该保险条款不予以赔偿,但如果续保,则不存在免责期的限制。所...

2018-11-0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64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